Sunday, June 24, 2007

11)怎么才可以更快乐呢?

如果你的人很乐观,珍惜现在,带给你身旁的人快乐,身旁的人也喜欢你,带给你快乐的话,你会比较快乐吗? 如果你和你的家人有很好的关系,你会更加快乐吗?如果你懂得知足,是个勤快又有责任感的人,你会更加快乐吗?我想,你快乐的程度,一部分是靠你自己的态度。快乐有可能每次都是别人带给你的吗?我认为也许有时是需要你自己散发对你家人的关心,才能得到快乐的回报。其实,我觉得快乐也可能是你心中的平静,不暴躁的时候,少压力的时候吧。目前,我想快乐并不是很容易解释的,也许你听到你的家人银铃般的笑声时感到快乐,也许解决了一个给你压力的问题才感到快乐。永久的快乐能取得吗?我想人生的道路并不时是一帆风顺的,此时,我认为一直快乐是很难的,可是,我想,不快乐的时候,也许你也可以回顾你快乐的时光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