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少年文摘 2007年3月刊 页数:30 文章名:迎风起跑

7b)我认为,作者从这件事中所领悟到的影响了他的人生,也成为了他的精神支柱。当他考不上某个重点高中时,也许他感到灰心,但是,我认为他的父母还是关心着他。文章中,他的爸爸带她去放风筝,或许就是为了让它摆脱这次因为没有考进重点高中的失望,让作者从新站起来。文章写着:“但人生无常,有风的日子,毕竟少数,有时为了风筝飞上天,我们就得迎风奔跑。这句话,我不清楚自己是否完全同意,可是,我想,这就可能是令作者努力学习的其中一个原因吧。而我们一些人的人生呢? 如果面临挫折时,会迎风奔跑,再次地站起来吗?我想,那时候,作者振作起来了,努力的面对它的人生。

No comments: